珍珠控必訪【春紀本家】獨家秘製黑糖炒珍珠一試上癮!黑糖波霸鮮奶 熱賣中

最近黑糖珍珠飲品爆紅,小編也跟上了這股熱潮,聽到哪裡有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就去試,最近發現 台北 大家熱推的 美食 之一, 春紀本家 醇厚黑糖鮮奶專賣,馬上引起小編的興趣,店家提供黑糖珍珠飲品及現泡好茶等即點現做飲品,立刻跑去嘗試,剛好消消炎熱的夏天暑氣。

黑糖珍珠 春紀本家 台北美食

黑糖珍珠 春紀本家 台北美食

黑糖珍珠 春紀本家 台北美食
春紀本家 裝潢走簡約的黑白風,沒有過度的花俏裝飾,在台北、台南均有據點。


▲店家全品項

黑糖珍珠 春紀本家 台北美食
這次點了 春紀本家 招牌「春紀黑糖波霸鮮奶」和身為抹茶控一定要試的「黑糖抹茶波霸鮮奶」,店家的飲品用胖胖杯裝著,看著覺得可愛。等待製作的過程中和店員聊了一下,春紀本家 所使用的食材大多都是天然的食材,畢竟食安對消費者來說是最為重視,因此店家在食材選擇上不敢大意,牛奶則是支持在地酪農使用「嘉明鮮乳」,這點很值得讚賞啊!飲品的靈魂「珍珠」是用優質的純黑糖蜜過,沒有再添加其它糖分,因此吃起來特別香,也不死甜,黑糖也是每天手工炒製,用心維持品質和味道。
黑糖珍珠 春紀本家 台北美食
店家的黑糖珍珠飲品都會加上奶蓋再淋上黑糖粉,最後炙燒奶蓋部分,非常獨特,而且超香的啊!


飲品喝起來非常醇厚香濃,而且不過甜,喝完不口渴,而且特製的珍珠粒粒都很大顆飽滿,因為特別蜜過,除了QQ有嚼勁之外,黑糖香氣更是十足。由於再加上炙燒過的鹹香奶蓋,喝起來口感相當多層次,卻不覺得膩口,喝完之後立刻想再多買一杯。

春紀本家 「黑糖抹茶波霸鮮奶」抹茶味非常濃厚,還有漂亮的漸層感,抹茶控一定要試試,而且不會有過重的粉味。

黑糖珍珠 春紀本家 台北美食
喜歡黑糖珍珠鮮奶飲品的人真的要來試試春紀本家,而店家目前也要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國外,讓在外的遊子也能品嘗這好味道。

Info
台北店
店家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
聯絡電話:0225790277
官方粉絲團:春紀本家ChunJi Sugar 八德總店

南陽店
地址:台北市南陽街4號
02-23703007

台南店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37號
聯絡電話:06 208 4003
官方粉絲團:春紀本家ChunJi Sugar 台南成大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