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隱居」巷弄中的道地日式居酒屋 想要小酌一杯就來這!

平常跟朋友最愛的就是小酌一杯,吃吃串燒、聊八卦,這可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啊!而板橋有一間「隱居居酒屋」就非常值得推薦,回訪超多次,幾乎是朋友們小酌吃美食、聚會的口袋名單之一了。


外觀有著濃厚的日式氛圍


店家有兩層樓,生意超好,座無虛席
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店內裝潢的很有昭和時期的日式氛圍
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由於造訪當天有開車,所以無法大口喝酒了,隱居居酒屋 的汽水種類很豐富,薑汁挖沙比超特別,不喝酒的人就來瓶日本來的冰冰涼涼汽水吧!

隱居玉子燒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有許多玉子燒吃起來是鹹的,但日本的玉子燒其實是甜的喔!而且冰冰涼涼,隱居重現了道地的玉子燒,甜甜的口感配上清爽的蘿蔔泥非常開胃。

創意炸蝦生春捲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將日式炸蝦結合東南亞的特色美食「生春捲」,清爽的春捲中和了炸蝦的油膩,吃再多也不覺得膩口,而且每一捲裡都有紮實的炸蝦唷!

午仔魚一夜干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來到居酒屋當然要點一夜干囉!燒烤過的午仔魚有著獨特的香氣,外皮烤的酥脆卻保有午仔魚油脂豐富的特性,因此肉質軟嫩不因燒烤後而變柴,師傅燒烤功力了得啊!連平常不吃魚的友人也一次嗑掉半條。

各式串燒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串燒也是喝酒的必備款,其中的白玉團子甜鹹交錯搭上QQ彈牙的糯米糰子,跟小編在日本吃的口味一樣啊!串燒類的食材很容易因為燒烤後而變得乾澀過柴,隱居居酒屋 的串燒類吃起來鹹香適中,而且肉質口感維持的很好,不過硬乾澀。

日式炸雞唐揚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看似平凡的炸雞塊,咬下去可是會噴汁的,超級Juicy,而且不過分油膩,配上美乃滋完全是人間美味。

超人氣壽司披薩
板橋美食 居酒屋 隱居
這也是一道創意料理,將壽司焗烤後有著鍋巴的微焦氣,牽絲的起司又有種在吃披薩的口感,將日式與西式完美融合,非常獨特。

起司地瓜

看看那超犯規的起司,搭上超級香甜的地瓜一個人吃下一整份都不是問題,地瓜鬆軟的口感經過燒烤後有著焦糖的香氣,而微鹹的起司可以減少甜膩感,是一道超完美的甜點。


最後附上菜單

若想要跟三五好友小聚,趕快把「隱居居酒屋」納入口袋名單吧!店內氣氛歡騰、食物好吃,還有各式酒水可搭配,再加上交通便利,難怪成為在地人也愛去的日式居酒屋。

Info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-1號
電話:02 8969 8260
營業時段:下午5:00 – 上午12:30
交通:捷運府中站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gjapantp/

活動資訊 麒麟啤酒祭
活動辦法:消費2杯KIRIN生啤酒,就送刮刮卡,最大獎可抽『東京來回機票』
活動時程:即日起至6/30

*酒後請勿駕車,未成年請勿飲酒